台北日租套房,酒店式公寓,好運租屋
點閱: 1490

企業簡述

台北日租套房,酒店式服務公寓出租完整設備,一日台北住宿租屋最佳的體驗,交通便利緊鄰市中心,台北日租與多家會館皆鄰近捷運站,特別打造出多種酒店式公寓風格的特色房型,在台北找到屬於自己的套房空間中放鬆一天的勞累。

詳細服務項目

租屋設施

1.齊全傢俱設備、飯店等級寢俱設施。

2.提供電視、冷氣等電器設備

3.部份會館房型提供冰箱

4.獨立、完善衛浴空間

5.租賃房租包含水、電、電視(第四台)費用。



客服專線

1. 02-77187788

2. +886-2-77187788

3. 租屋洽詢時間中午12:00至晚上10:00,請於時間內來電。

若您有任何租屋或套房內容之疑問,請直接電洽 台北~LuckyRent.好運租屋。

企業相片
免責聲明: 本網站僅為提供廣告刊登的網路平台,並不涉入其中的任何諮詢、交易。本網站對該服務之相關資訊亦不做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。就本網站中載一切廣告資訊、文字、照片、圖形、產權、廣告內容、或其他資料(以下簡稱『內容』),無論其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,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,均為『內容』提供者之責任,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
會員專區

免費註冊

會員登入

相關消息

觀光署攜手佛陀紀念館促觀光推動宗教旅遊新篇章 - MSN
...
觀光署偕佛光山推南台灣宗教觀光 - Yahoo奇摩新聞
...
觀光署攜手佛陀紀念館促觀光 推動宗教旅遊新篇章 - 中時新聞網
...
陸釋善意兩岸旅遊鬆綁有譜 - 工商時報
...
2024年全球最佳旅遊地:從東京到越南,寧靜的海島風情、歷史魅力都值得一遊! - GQ Taiwan
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