狀元國際旅行社
點閱: 1168

企業簡述

帛琉旅行社行程帛 琉推薦

從空中鳥瞰一座一座的蕈型島嶼及絢麗的陽光,清澈見底的海水,不經意中洩露了最 佳的度假天堂,帛 琉豪 華行程,星光、叢林、海洋探險,在帛琉一次玩到底,絕對給您百分百的浪漫體驗及多采多姿的旅遊體驗,這裡有全世界最壯觀的海底生物,多到 讓你數不清的珊瑚及五彩繽紛的熱帶魚,回首這趟島嶼渡假風情之旅,全是永遠的甜蜜回憶,隨團服務由帛琉 當地導遊全程接待,狀元國際旅行社盡心盡力給您最好的旅遊記憶。

詳細服務項目

創立於1988年五月,於2003年為擴大業務更名為狀元國際。

我們注重行程品質更較於獲取利潤,秉持專業親切的服務精神,為您提供最完善的帛琉帛琉旅遊、帛琉自由行等海島旅遊規劃,使您的假期玩的愉快沒有負擔,成為難忘的回憶。



專業服務項目︰

◆團體旅遊包含自行研發出團之套裝行程旅遊系列︰濟州島、釜山、長灘島、關島、帛琉、沙巴等島嶼系列行程。

◆專業承辦工商企業、學校、社團等特定團體行程。

◆員工旅遊、經銷商獎勵旅遊、工商訪問考察、學術研修、交流訪問、文藝活動、體育比賽、高爾夫球等各種團體行程。

◆代售全球各大航空公司國內外機票業務。

◆代售全球各大飯店訂房業務。

◆代理各大航空公司自由行業務。

◆異業結盟與各大工商企業合作,推出獨家特惠專案。

◆專業代辦護照及各國簽證手續。

◆配合復興航空與中華航空和華信航空全年度團體機位之銷售。

免責聲明: 本網站僅為提供廣告刊登的網路平台,並不涉入其中的任何諮詢、交易。本網站對該服務之相關資訊亦不做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。就本網站中載一切廣告資訊、文字、照片、圖形、產權、廣告內容、或其他資料(以下簡稱『內容』),無論其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,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,均為『內容』提供者之責任,本站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。

會員專區

免費註冊

會員登入

相關消息

震後「攤商比遊客多」 旅遊業者記錄嘆:聖山變化 - Yahoo奇摩新聞
...
幕後/中國觀光客何時能來台旅遊?我官員指卡在「這一關」:應自信放人 - Yahoo奇摩新聞
...
外漂遊子遠距孝親,與母親共享金門旅遊的驚喜與感動。|天下雜誌 - 天下雜誌
...
遊台南有補助 兩大旅遊獎勵方案每人最高800元 - 自由時報
...
Klook Kreator計畫正式在台展開號召台灣創作者邊旅遊邊賺錢 - 蕃新聞
...